这个瓜不甜

做一个温柔善良且正直的人。

【奥斯卡/卡粤】触碰不及

我有一个梦想。
说是梦想,倒不如说是一个心愿。
一个不可能了却的心愿。
我希望赵粤能够回到我身边。

赵粤是我的挚爱,我与她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像普通的两口子,有甜蜜,也有吵闹。好在我们俩始终深爱着对方。

“奥宝,我想吃咖喱了,我们一起去CoCo吧。”“我也想诶,我要吃炸猪排咖喱,现在就出发吧!”

“李艺彤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幼稚啊,你都多大了?嗯?”“人家才三岁诶——(超恶语气)”“你好恶心——哦!”

……

往日的一切都历历在目,感觉一切都是如此的真实,唯独故事的另一位主角变得有些虚幻。

可恶,赵粤长什么样啊。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年复一年,李艺彤已经渐渐忘记了赵粤的真实面容,只能凭借着泛黄后又一遍一遍翻新的照片来记忆赵粤的模样。

赵粤离开有多久了呢。
啊,真的是很讨厌呢,丢下我一个人。
不过也没事,很快就能见到你了。

卡卡,你终于回来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