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瓜不甜

做一个温柔善良且正直的人。

【奥斯卡/卡粤】这样就好(上)

1.

“发卡~”一个穿着亚麻色厚大衣的女孩向一个穿着深蓝色衣服的女孩身上扑去,脚在雪地上带起一片雪花。“奥宝你来了”李艺彤柔声说道。赵粤没有回复,而是拉起了对方的手,紧紧的包裹住,感觉到传来的冰凉神情也变得有些严肃。

“发卡你…今天又是很早就在这里等了对吧?”“我…”李艺彤不自觉的低下了头。

“我不是说过不要这么早嘛,每次都让发卡你等我,这么冷的天气我会心疼呐…”将对方冰凉的双手凑到嘴边开始哈气,希望能让对方更暖和一些。

“没事的啦,不想让奥宝出门的时候没有看见我罢了。”“发卡…”

虽然对方不是第一次以这个理由来回复,但听到这番话赵粤还是不由得怔了一下。

看到赵粤眼神中的一丝情绪波动,李艺彤连忙拉起对方的手“奥宝我们该走了。”

赵粤也不好再说什么,将那份感情埋藏在心里吧,这样就好。

  

2.

放学后。

“奥宝,今天就拜托你自己回家了,我必须得去弓道部练习。”李艺彤深深地鞠了一躬,显得十分正经“诶?那总等你好了(^8^) ”“不,不用了,就这样,我先走了”说完李艺彤飞快的跑走了。

“发卡今天好奇怪啊,居然不让我等她…”脸上出现了失落的表情,有气无力的走上了回家的路。

3.
“抱歉有点来晚了”李艺彤来到弓道部换好衣服后,里面的人已经等候多时

“啊!发卡前辈来了啊!”那人激动地跑到李艺彤身边。

“有点事情耽误了一会儿。”“没事没事发卡前辈能来就是最好的了,还请发卡前辈多多指教!”说着鞠了一躬

“三浦桑才是,请多多指教”“发卡前辈叫我三浦就好啦!”李艺彤听了也只是点了点头。

两人拿了弓与箭便开始练习,没过多久李艺彤便放下弓,站在三浦旁边,盯着她的动作。三浦被盯得有些头皮发麻,手一抖射出去的箭也成功的脱靶了。

李艺彤见状眉头一挑,“认真一点,不要受外界的干扰!”三浦似乎是被李艺彤所散发出来的气势给吓到了,但精神却也愈发的集中,“咻——”这次射出的一箭命中靶心。

“不错”李艺彤走到三浦身后,双手包裹住三浦的手,控制着她的身体做出一个拉弓的姿势“不过,你的姿势还需要再调整一下。”

说话的气息打在三浦的耳边,十分痒,弄得她面红耳赤,“发卡前辈…”

“来,这样试试。”

三浦刚想出声便被李艺彤给打断,松开了三浦的手,三浦也没再多说什么,以刚才的姿势瞄准好靶心将箭射了出去。

“咻——”直接命中靶心。

三浦都被自己给惊呆了,靶心什么时候这么容易射中了?而且箭没入靶的深度远远比以前深的多,明明是和以前一样的力道…难道是…姿势?!发卡前辈!

三浦快步走到李艺彤面前,深深地鞠了一躬“发卡前辈!真的是非常感谢!”

“不,其中大部分原因是你自己,我只是把姿势给你调整了一下而已。”

“绝对不是这样!”“嘛,是不是都无所谓的,你再自己练一练,熟悉一下这个姿势,我就先回家了。”

李艺彤说完便走进更衣室将弓道服换下。

三浦没有觉察到的是自己脸上一闪而过的失落,因为什么呢…?

“三浦桑辛苦了,我就先行一步了。”不等三浦回答,李艺彤看见一个亚麻色的身影飞快的跑走,便夺门而出。

“奥宝!?”认出了那个身影的李艺彤追了上去,很快便追上了,轻轻抓住赵粤的手腕,

“奥宝你怎么…”“别说了!”赵粤挣脱了李艺彤的手,捂着眼睛蹲在地上哭泣,我…第一次…这么伤心呢…

李艺彤也蹲下来,轻轻地搂住赵粤的肩,将额头顶住对方的额头,柔声问道“奥宝,告诉我怎么了好吗…”

评论(7)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