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瓜不甜

做一个温柔善良且正直的人。

【奥斯卡/卡粤】0801

//ooc致歉
//只知道卡宝喜欢过山车,不知道粤仔喜不喜欢诶
//离上一次更文已经过了一个多星期了,抱  歉!(土下座)

总选结束之后,为了庆祝李艺彤登顶,赵粤决定带李艺彤出门玩一玩。

左思右想,上海的游乐场所好像都去的差不多了…在某团上逛了好久,这才锁定了欢乐谷。

李艺彤在握手会结束后一到中心便迷迷糊糊地被赵粤拖回了XXX,赵粤说要去欢乐谷的时候,李艺彤瘫在床上,即使累的眼睛都睁不开了,但还是疯狂的点头。

赵粤说的一切对她来说都是对的。

两个人第二天顺利的前往了欢乐谷,在来之前赵粤做足了功课,首先就拉着李艺彤冲向了谷木游龙——全场1200米的木制过山车。

当她俩坐上过山车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在这半个小时里,反转了前两天的身份,排进了握手会top队列一般。

“发卡,咱们不会掉下去吧?”虽然赵粤知道这个事情发生的几率有点太小,但还是不由得向李艺彤发问。

“放心啦~”说着拍了拍赵粤握着她的手的手背“你害怕的话,就紧紧地握着我的手,我一直都在你旁边。”

“切,谁害怕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面的叫声持续了一分多钟,即将结束的时候终于停了下来。

看着身旁脸色煞白的赵粤,李艺彤的手抚上了她的背,嘴里轻轻地安抚着她。

李艺彤只觉得自己耳膜“受损”严重,“下次再也不要带粤仔坐这种刺激的东西了”这样想着,还嘟了嘟嘴,不过前两天疲惫的身心的确是在刚才一阵刺激当中放松了下来。

果然,过山车什么的太棒了!

从这儿下来以后,赵粤只觉得天旋地转,另一个过山车说什么也不去了。李艺彤没办法,只得陪着她,把欢乐谷里的像碰碰车、旋转木马之类的项目玩了个便。

玩累的两人找了座椅便坐下休息,赵粤在李艺彤买零食期间跑去了那一排娃娃机奋战。

结果却不尽人意,16个游戏币全部阵亡。

“卡卡——怎么可能嘛——居然一个都没有夹到诶——”没有办法,自己技术不够,只能求人。

受不了赵粤一阵撒娇,李艺彤拍拍胸脯“你在这吃东西,看我的!”便上了!

没想到李艺彤居然还是个娃娃机杀手,把一排娃娃机里的娃娃都加了个遍,当她把所有的娃娃捧在怀里给赵粤看的时候,“粤仔你看!我不知道你喜欢哪个,就把所有的给你夹出来了。”

赵粤看到李艺彤抱着一堆娃娃的那种欣喜的表情一辈子都刻在了李艺彤的脑海里。

“只要你能开心,什么东西我都帮你得到!”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