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瓜不甜

做一个温柔善良且正直的人。

【卡粤/奥斯卡】 我与你的缘分

尝试以第一人称的视角来写,ooc严重,慎进。给肥肥和祁蓝的文(偷懒bushi,大概是烂尾了,写不下去了我困了要睡觉了,有激情了再找出来改一改吧,说不定有续文呢~

        说到李艺彤和赵粤,那得从我的学生时代讲起了。

  高一刚入学,我刚转到NH班时,她俩就坐在了一起。

  为什么叫NH班?我也搞不明白,明明别的班都是像S班、N班、H班这样的单个字母,可能我们班比较特殊吧。

  我看到她俩,才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亲密无间,形影不离。但凡能见到其中一个人,那另一个定在两米之内等待着你搜寻的目光。

  她们两个应该认识很久了吧,初中同学?小学同学?说不定人家从幼儿园或者刚出生便认识了。我这么想着,对她俩的亲密就不那么惊讶了。

  但听到赵粤亲口说出“我和发卡开学才认识~”的时候,我再一次被震惊到了。

  居然不是青梅竹马,岂可修。

     李艺彤的原话是“友情来的总是很突然。”

     这是什么绝美友情!我瘪了瘪嘴

     谁也不会想到这么亲密地叫着“阿粤”“卡卡”的人才刚认识不到一个星期吧?

  巧的是,她俩不仅是同桌,还是室友,上下铺的那种。每天作息时间完全一致,这更使她们的感情急剧升温。

  在班上千千万的cp狗眼里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阿粤,你…算了,没什么,我们去吃饭吧。”李艺彤今天好像有些心事,总是欲言又止。

  “啊?哦好,我把他也叫上,和他一起吃饭~”赵粤提到他的时候,心情有些愉悦,还拍了拍手,便走到隔壁班去叫他。

  我以为是她们的另一个朋友,直到我在食堂遇到了他们三个。

  李艺彤和赵粤坐在对方的对面,但赵粤旁边却出现了一个不和谐的身影——一个男生。

  赵粤和那个男生有说有笑。

  我端着打好的饭菜从他们身边走过去,一股低气压从李艺彤的身上传来。

  她向我招了招手,“过来一起坐吗?我才不想一个人当两千瓦的电灯泡。”

  不知道是不是饭cp的人特有的错觉,李艺彤的语气中带着一些无奈与落寞。

  后来我才明白那不是我的错觉,搞到真的了.jpg(划掉

  “啊?”被李艺彤这么一叫,我有一点懵。接着,那个男生说了一句“我不介意有两个大电灯泡的。”

  你不介意,我介意啊!

  找了个理由便想开脱,手腕却被李艺彤抓住,“我跟你走吧。”,后来不知道怎么我和李艺彤就坐在了离他俩十米远的餐桌处,站起来就能看到他们。

  “你就放心把赵粤一个人扔那儿?”“那不有人陪着她呢吗,我才没什么不放心的。”说着,用筷子戳着碗里的饭,嘴里喝着饮料却出了神。

  “李艺彤,我看好你啊!打起精神来!”我这句没头脑的话或许激励到了她吧,她的眼神不同于刚才的颓废,竟变得有些…充满了挑战的意味?

  不知道之后怎么样了,不过那天在食堂,赵粤没过多久便找了过来,牵着李艺彤的手,把她领走了,对我的眼神里似乎有些敌意。顺便提一句,没有和那个男生一起。

  好开心啊,赵粤居然吃醋了!

  下了第三节晚自习,走读生该回家的回家,不回家的便在学校上延时,而对住宿生来说,延时是必须上的,我也照例在学校上延时等我母亲来接我回家。

  延时刚开始李艺彤就抱着她的笔记本跑到我旁边坐下了。在此之前我一直关注着她们那一桌的动态——赵粤带着她的作业一脸不快的离开了她们那一桌,坐在了前面,留李艺彤一个人坐在原地。

  兴许是闹了什么别扭吧。

  至今也没搞明白她俩之间发生了什么。

  又一次,下课时在走廊,听到赵粤和那个男生或许是在吵架。“你喜欢她你就和她在一起啊!和我在一起又心不在焉的,没什么意思。”“行”赵粤没有和她多说,转身想进教室时看见了我,对我做了个“嘘”的动作就进去了。

  这是什么意思?是让我不要告诉李艺彤吗。

  后续也像我所希望的那样发展,李艺彤和赵粤终究是在一起了,成了班上的模范妻妻。

评论

热度(24)